囡囝

【微表情分析】【EVANSTAN】【第四弹】七年之熟的彩蛋分析!

心无所惧:

yes!没错!终于!!!


我最心心念念的这个部分终于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


(油猫饼


为什么想搞分析纯粹就是因为这个部分!!!!


来吧!!!!!!!不啰嗦!!!!!!


(拜托你已经啰嗦了很久了)


马丹我妈叫我吃饭了我吃完饭继续!!!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13:09更新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把饭拿进房间了哈哈哈哈哈哈(并没有人关心这一点好吗


anyway相信各位朋友们都已经看过这个视频了那我们先来简单的复盘一下!



包子欲伸手抱阿毛(兄弟你真棒太搞笑啦哇哈哈



包子抱紧阿毛



抱完之后做了个可爱的表情



抱完撒手


下面的我就不想多说了,你们自己看图吧=。=







此处真的很有戏!啊!啊!!






好了复盘结束!!!


我们来开始我最爱的分析节目吧宝贝们!!!!





此处包子准备伸手抱阿毛



抱住了阿毛


桃总的表情是这样的



还在抱ing


桃总表情



抱完包子把手放回来


桃总表情……(这真的不是同一张图啊信我



桃总表情………………(整整四秒jpg模式)


笑容僵化



(直到这里桃总的表情终于有点变化了!)


笑容开始消失



笑容消失,视线转移


(此处阿毛表情亮眼(喂)



桃总把头转了回来,视线彻彻底底移除左边



包子转头看了看桃总


桃总面部表情僵化,右手大拇指快速轻拍左手手背→安慰行为






包子看着桃总,自己的笑容也消失了,开始摸鼻子(紧张、掩饰)


桃总视线开始上抬



又是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内,桃总的表情变化如下:




(最后一张简直就是小孩子看着自己心爱的玩具被抢走的表情)


眯眼,前额紧皱和面部扭曲都是苦恼和不适的信号,我们通过眯眼来遮挡光线或自己不喜欢的东西。当我们生气不开心或者听到自己不喜欢的声音或音乐的时候,也会眯起眼睛。眯眼的动作可能很短暂,但却能够实时反映某种消极思想或者情感。


眉毛倾斜。倾斜的眉毛有很多种含义,比如面对竞争或者对抗时,面对真实的或者想象中的危险或威胁时,或者感到烦闷,不高兴,气愤的时候也会压低眉毛。另,如果我们把眉毛压的太低,就像个被打败的孩子那样,这是一种弱势或心神不安的标志。




悲伤情绪的细节(主要体现在眉毛上):


1 眉毛内角上扬并挤作一团


2 眉毛下方皮肤呈三角形,内角上扬


3 上眼皮的内角上抬


4 唇角下压或颤抖




包子的揉眼:


揉眼是表现惊讶惊愕怀疑或者意见不同的一种典型方式。


包子嘴角的上抬,出现了鼻唇沟:


快乐。


包子的揉眼+嘴角上抬=惊喜


大概意思就是:我的妈我男朋友也太容易吃醋了吧好可爱




(出轨现场(喂!)





这个表情……我就不再说什么了……大家都懂


心疼窝桃




我只想做个全程喝水假装啥也不知道的奥妹


今天就到这里,谢谢各位不眠不休陪我么么哒(谁不眠不休了你走!




彩蛋:(来自新加坡采访,女主持问他们想问对方什么问题然后话音刚落塞包子就)










所以是被谁吩咐的快点告诉我吧阿毛聚聚!!!!


(btw这里包子撒娇技能简直满分啊啊拍大腿太可爱)








ps.第三弹有修改和更新=3=(六月五15:40)

评论

热度(5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